韓在石朴率美結婚

演員韓在石與朴率美在21日結婚(相關報導請點我),有許多他們的明星好友到訪,一起來看看這些明星們的婚禮時尚吧!

崔汝真文貞熙

  • (左)演員崔汝珍以一身粉色系的春裝現身露出她的長腿曲線,搭配粉紅色肩背包,是不是很有春天氣息呢?
  • (右)好久不見的演員文貞熙則以一身黑白搭配,簡單大方。

李泰蘭朱鎮模

  • (左)常常在韓劇裡面出現的李泰蘭,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她穿著簡單的白上衣配上寶藍色長裙,非常有魅力呢!
  • (右)電影《霜花店》男主角朱鎮模一身黑色正裝戴上墨鏡出席。

申鉉濬李敏鎬

  • (左)演員申鉉濬在黑色 T-Shirt 外套上黑色西裝外套,搭配緊身黑色褲子,魅力十足的型男!
  • (右)帥氣的李敏鎬穿著一身正裝,九分褲的西裝褲再搭配運動鞋,展現年輕活力!

沈恩貞金EZ

前 Baby Vox 成員沈恩珍、金 EZ 也到場為多年好友祝福,沈恩珍穿著藍色小洋裝加上碎花小外套,露出修長美腿,而金 EZ 則穿著粉色上衣披著貴氣的外套,兩人打扮十分有魅力。

張東健高素榮

最後是另外一對螢幕夫妻演員張東健和妻子高素榮,當天擔任司儀的張東健穿著猶如《紳士的品格》中的造型, 十分帥氣。妻子高素榮則是一身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下衣失蹤” 的造型,顯露出她完美的身材比例。

韓國明星們的婚禮時尚大家覺得如何呢?

來源:STARNEWS、韓國日報、STARN、XPORTSNEWS、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