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V.O.X 沈恩珍、簡美妍、金琦芝

2006年已解散的經典女團 Baby V.O.X 再度相聚,成員沈恩珍上傳與成員簡美妍、金琦芝聚會合照。

沈恩珍昨天在 Twitter 上傳與簡美妍、金琦芝在咖啡廳聚會的友情合照,讓不少曾是 Baby V.O.X 的歌迷直呼:「太懷念了!」

沈恩珍原文:오랜만에 뭉친! 팬클럽 베이비엔젤스와의 단체 생파! 으흐흐. 간만에 예전 앨범 기억도 안 나는 노래 듣다가 빵 터짐.

翻譯:相隔已久的團聚!和粉絲俱樂部 Baby Angels 一起的團體生日派對!呵呵呵,不過聽到以前專輯裡沒印象的歌,不禁大笑了。

照片中沈恩珍、簡美妍、金琦芝三人對著鏡頭擺出各式各樣可愛俏皮的表情,當年的經典女子團體依舊漂亮、魅力十足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尹恩惠怎麼沒有去呢?好想看全員合照喔!」、「不愧是 Baby V.O.X 啊!一樣很美呢!」

 

來源:沈恩珍@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