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太映

演員奇太映確定出演 MBC 新日日劇《說出你的願望 (소원을 말해봐)》男主角。

MBC 相關人士在2日表示:「奇太映將出演預計六月播出的新日日劇《說出你的願望》的男主角 — 姜振希 (音譯,강진희),現在正為細節部份作最後的調整。」,奇太映所飾演的姜振希是幫助完成願望的美國僑胞出身的溫柔男人,是典型的白馬王子類型。

《說出你的願望》是關於一個女人韓素媛 (音譯,한소원) 為了證明因為她發生事故而成為植物人後,還被冤枉挪用公款的丈夫是清白的故事,有韓國媒體報導韓素媛一角將由吳知恩出演,但吳知恩方面表示還在積極討論中,並未確定是否出演。

另外,《說出你的願望》將會接檔《閃耀的羅曼史》在六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