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姜藝媛、趙東赫、金相中、馬東錫

姜藝媛、朴海鎮、趙東赫、金相中、馬東錫將在 OCN 新劇《壞小子們 (나쁜녀석들)》中合作?

OCN 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我們的確是向朴海鎮、姜藝媛、趙東赫、金相中、馬東錫發出了新劇《壞小子們》的出演提議,但因為現在還處於製作初期,而且朴海鎮現在忙於為 SBS《異鄉人醫生》拍攝,金相中也投入了 MBC《改過遷善》拍攝,其他演員也可能會有別的計劃,所以一切都還沒有決定,只是處於討論中的階段。」

姜藝媛所屬公司 SM C&C 相關人士表示:「姜藝媛是收到了《壞小子們》中飾演調查兇殺案的警察一角的出演邀約,現在正積極討論是否出演。」;馬東錫所屬公司也表示:「我們是收到了《壞小子們》的提議,但因為現在是已經接下了兩部電影的情況,所以正在討論能否同時兼顧電影與電視劇的拍攝,另外拍攝行程也很有可能會重疊到,所以現在還不知道會否出演。」;趙東赫所屬公司也表示正在積極討論中。

《壞小子們》講述一群男人與強力班警察間的故事,以在今年九月播出為目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dong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