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 陳世妍 "異鄉人醫生"

SBS 月火劇《異鄉人醫生》即將播出,官方公開李鍾碩與陳世妍的最新劇照。

《異鄉人醫生》劇組公開李鍾碩與陳世妍最新劇照,包括劇中兩人飾演的角色在北韓的幼年及成人時期的模樣曝光。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朴勳 (박훈,李鍾碩 飾)與宋在希 (송재희,陳世妍 飾),小時候共同被選為代表北韓兒童獻花而認識的場景,以及兩人長大後陷入愛情中,含情脈脈地望著對方的樣子。

《異鄉人醫生》講述有著脫北者身分的天才醫生朴勳,來到韓國頂尖醫院工作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陳世妍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朴勳的初戀宋在希以及麻醉科醫生韓勝希。

《異鄉人醫生》將於5月5日起,每周一、二晚間10點(韓國時間)播出。

 

來源:Star I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