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陳世娫確定出演《獄中花》

陳世娫

陳世娫 (陳世妍) 確定出演 MBC 新劇《獄中花 (옥중화)》。

經紀公司 Early Bird Entertainment 於17日確認旗下演員陳世娫將出演 MBC 全新週末劇《獄中花》,並會在劇中擔任女主角的角色。

《獄中花》不僅是李秉勳製作與崔完奎作家相隔多年再次合作作品,同時也是繼《大長今》、《同伊》等劇之後,又一部以女性為主軸的「女性成功史」。內容描寫在獄中出生的女主角「獄女 (옥녀)」,在朝鮮時代的律師制度 — 外知部的殘酷統治之下,努力幫助黎民百姓獲得新生的故事。預計會在2016年3月接續《我的女兒琴四月》之後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