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KBS 新劇討論中

Rain

Rain 最近收到 KBS 新劇《戀愛的發現 (연애의 발견)》出演邀約。

Rain 所屬公司 Cube Ent. 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Rain 收到了很多電影、電視劇的出演邀約,而其中也包括《戀愛的發現》,現在正討論中,暫時還沒確定會出演。」,另外 Rain 也收到電視劇《Indian Summer》的出演邀約,而所屬公司也表示將會盡快做出決定。

《戀愛的發現》是由 tvN《需要浪漫》系列的鄭賢貞編劇執筆,而演員鄭有美有望出演此劇女主角。

不管 Rain 確定出演哪一部作品,這將會是他繼《逃亡者 Plan B》後相隔四年回歸小螢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