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高洙、鄭俊鎬等人出演《獄中花》

高洙(高修)、陳世娫 (陳世妍)、鄭俊鎬、金美淑、田光烈

演員高洙 (高修)、鄭俊鎬…等人都已確定出演 MBC 週末劇《獄中花 (옥중화)》。

根據 MBC 相關人士表示,先前已確定由陳世娫 (陳世妍) 出演女主角的《獄中花》,將由高洙飾演男主角,其他出演演員還包括鄭俊鎬、金美淑、田光烈、崔泰俊、金秀妍、朴珠美…等人,陣容十分堅強。

而《獄中花》是描寫在獄中出生的女主角「獄女 (옥녀)」,在朝鮮時代的律師制度 ─ 外知部的殘酷統治之下,努力幫助黎民百姓獲得新生的故事;預計接檔《100日的妻子》於四月底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