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無限" 選舉特輯錄製現場

無限挑戰

因世越號事件暫停錄影的《無限挑戰》,這兩天重回攝影棚錄製九周年的特輯。

MBC《無限挑戰》官方 Twitter 昨天早上上傳一張錄影現場的照片,並留言:「正式進行競選活動『選擇2014』的自由辯論會,唇槍舌戰中的抹黑戰術與尖銳提問,等待各位的判斷!

據悉這次為了迎接九周年而製作的選舉特輯,以「選出往後十年主導開啟新歷史的人」為概念,要透過選舉的方式選出《無限挑戰》新一代的領導者。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披上候選人的布條,各個用銳利的眼神看著對手,讓人相當期待成員們會在辯論大會上爆出什麼驚人言論。

因應這次的特輯《無限挑戰》也將在舉行線上投票以及現場投票,最後將統計兩種投票結果選出新任領導人,大家覺得誰會勝出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