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2NE1 VOGUE 民族風畫報

2NE1 VOGUE 2014.05

擁有獨特時尚魅力的 2NE1,透過 VOGUE 5月號雜誌展現令人驚艷的時尚。

從不害怕嘗試新風格的 2NE1,在這次的 VOGUE 雜誌畫報中,她們以各種風格誇張的造型,與大膽配色、圖案的服裝等,展現她們獨樹一格的時尚魅力,而奇異另類的民族風,引人注目。

畫報拍攝結束後,四人也接受了訪問,並透露做為「2NE1」一起活動的心情:「這十年來我們幾乎每天見面,與其問我們都在做些什麼,不如說我們是一起享受人生。」

當談到 2NE1 的風格時,Dara 表示:「我們的風格無設限,一直想嘗試、挑戰不同的風格。」,而今年滿21歲的忙內 Minzy 也分享:「即便我變成老奶奶,杵著拐杖,我還是要跳舞。」

更多 2NE1 的 VOGUE 畫報:

CL VOGUE 2014.05

Dara VOGUE 2014.05

朴春 VOGUE 2014.05

Minzy VOGUE 2014.05

CL Dara VOGUE 2014.05

朴春 Minzy VOGUE 2014.05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