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希澈特地去幫東海加油?

希澈 Instagram (和東海)

希澈5月1日在 Instagram 上傳了和東海在片場的合照,他是特地去幫東海加油的嗎?來看看希澈說了些什麼吧!

希澈原文:
< 꽃할배 수사대> 오늘 촬영을 마치고 <신의 퀴즈 4> 촬영하고 있는 내 동생 이동해를 찾아갔다. 뭐, 딱히 응원이나 보고싶어서 간건 아니고 그냥 대충 여따 올릴 사진이나 찍으러 갔다(-_-)/ 사랑한다 내동해

翻譯:
今天結束《花樣爺爺搜查隊 (꽃할배 수사대)》的拍攝後,去找正在拍攝《神的測驗4 (신의 퀴즈 4)》的我的弟弟李東海。恩,其實也不是為了去幫他加油或者想念他才去的,只是想要上傳照片,才去找他照的 (-_-)/ 我愛你,我的弟弟。

雖然希澈口頭上說是為了上傳照片才跑去找東海,但看得出來其實他是非常關心東海的唷!照片中他們並肩各自拿著他們主演的戲劇的劇本,堅固的兄弟情感真的很讓人羨慕啊!兩個人拍戲都要加油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希澈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