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爺爺搜查隊"四人海報 1

《花樣爺爺搜查隊 (꽃할배 수사대)》公開主要演員的主題海報。

由演員李順載、張光 (장광)、邊希封 (변희봉) 還有 Super Junior 希澈主演的《花樣爺爺搜查隊》是一部講述一群年輕刑警突然變成70歲的老年人,為找回原來的身體與警局中一群菁英警察共同奮戰的的搜查喜劇。

"花樣爺爺搜查隊"四人海報 2(左上) 李俊赫:「我的頭腦還好得很!IQ150的智慧爺爺。」
(右上) 全剛石:「我的力氣還好得很!拳擊國手出身的魅力爺爺。」
(左下) 韓元彬:「我的外貌還好得很!臉蛋超值錢的魔性爺爺。」
(右下) 朴政宇:「我全部都好得很!警察局長的獨生子!媽朋刑警。」

劇中李順載飾演擁有超強記憶力與事件分析能力卓越的精英刑警「李俊赫 (이준혁)」;張光則是飾演拳擊國手出身、超愛女子團體 A Pink 的體讚* 刑警「全剛石 (전강석)」;邊希封負責的角色是一位對時尚非常有敏銳度的花花公子刑警「韓元彬 (한원빈)」;最後金希澈飾演的角色「朴政宇 (박정우)」是一位雖然很古靈精怪,但擁有一顆溫暖的心的媽朋兒*。

《花樣爺爺搜查隊》5月9日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在韓國首播,大家期待嗎?

*關於「體讚 (몸짱)」:身材非常好的人 (Naver 字典)
*關於「媽朋兒 (엄친아)」:「媽媽朋友的兒子」的縮寫,因為媽媽常拿朋友的兒子來跟自己比較,好像朋友的兒子都比較優秀,進而用來形容長得好、功課好、品行端正等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優秀的男生!(維基百科)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yle 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