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有天,朴河宣發表劇終感言

朴有天 朴河宣 "3days"

《3days (쓰리데이즈)》5月1日播出完結篇後,主要演員朴有天與朴河宣發表劇終感言。

朴有天透過經紀公司轉達感言:「保護總統與國家、堅持信念與正義,與孤軍奮戰的韓泰京 (한태경) 第一次見面到昨天的這段時間,我非常感恩也過得很充實。很感激能夠和《3days》的導演、作家、孫賢周總統還有張鉉誠守衛室長等前輩們合作,從中我學習到用眼神傳達真心的方法,感謝前輩的建言,我不會忘記的。但是今天,有一群人更值得我們尊敬,他們為了我們國家,努力堅守信念,我會陪著『世越號』事故的受難者一起度過這段傷痛,對於那群失去摯愛的人們,致上我的哀悼之意。」

朴河宣則是在線上社群網站上留言。

朴河宣 "3days"劇本

朴河宣說:「寶媛是一個認為『世界上沒有小事,無關心才是最危險、最恐怖的事』的人,雖然《3days》今天播出完結篇,希望這個世界能夠像《3days》的故事一樣,變成承認錯誤、接受制裁、捍衛正義的世界。」發表了劇終感言,並附上《3days》的劇本照片。

大家昨天有看完結篇了嗎?喜歡最後的結局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3days》官網、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