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周熙、柳德煥、栽經

OCN 電視台全新戲劇《神的測驗4 (신의퀴즈4)》的主演 ─ 柳德煥、尹周熙與金栽經為雜誌 1st Look 拍畫報。

《神的測驗》系列是以法醫為題材的電視劇,因此在這組畫報中,三人就以手術室為背景進行拍攝。柳德煥穿著剪裁幹練的西裝,尹周熙、栽經黑白兩色連身裙等,一系列性感又優雅的畫報,吸引眾人目光。

在畫報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連續出演四季《神的測驗4》的柳德煥表示:「老實說,在拍攝前三季時,我非常有負擔…但現在已經是第四季了,我反倒覺得輕鬆。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我穿上了適合我的衣服。」

再次與柳德煥合作的尹周熙則說:「我們即使中間有一段時間沒有碰面 (合作),但再次相遇,兩人也處得非常融洽。在第一、二季時,我與柳德煥的表現可能有些青澀,但這回我們更有信心做好。」

初次演出《神的測驗》的栽經透露:「柳德煥、尹周熙前輩就像是《神的測驗》的父母,而我是從父母身上學習的孩子。而我在研究劇中角色 ─ 林泰京的過程中,也回頭檢視自己。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以及學習如何成為一為完美的演員。」

《神的測驗4》將從5月18日起開播。來看更多柳德煥、尹周熙、栽經的畫報:

尹周熙、栽經

栽經

尹周熙、柳德煥

柳德煥

尹周熙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at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