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優鉉, 成烈確定出演KBS戲劇

優鉉、成烈

INFINITE 優鉉、成烈確定出演 KBS 新戲《Hi School:Love On (하이스쿨)》。

根據 NEWSEN、TVReport 等韓國媒體的最新報導指出,優鉉將在劇中飾演看似傲慢,內心卻相當善良單純,與奶奶一起開餐館,長得帥又會唱歌,很受女生歡迎,但因為被父母拋棄,變得不相信愛情… 直到某天遇到了「天使」,才真正懂得什麼是愛情的申優鉉 (신우현 / 音譯);李成烈則扮演做事態度認真,不論是課業還是運動,樣樣都行的天才 ─ 黃成烈 (황성열,音譯)。

預計播出20集的《Hi School:Love On》是一齣描述高中生男女之間的愛情與友誼的情境劇,目前計畫5月下旬開始放送。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