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echigi,金輔炅合唱 OST

3days OST 封面

SBS 水木劇《3days》第七波 OST 公開!

韓國時間4月24日中午12點,線上音源網站 MelOn、Naver Music 等皆公開了 SBS 水木劇《3days》的第七波,由 Baechigi 演唱的 OST  “幻影 (신기루)”。

但其實 “幻影” 從播出的第一集就有出現,強烈又緊張刺激的節奏,非常符合劇情,也因為遲遲沒公開音源,引起粉絲討論。而官方也在昨天發布共兩種版本的音源,分別是電視劇英文版,以及和實力派歌手金輔炅的合作版。

一起來欣賞吧!

幻影 (Feat. 金輔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MMzc2Rhl0

幻影 (Drama Ending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72EhEG1f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