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金亨圭

與有天在《3days》合作的金亨奎稱有天是非常棒的演藝圈前輩。

演員金亨奎最近忙於拍攝 SBS 周末劇《心情好的日子》,並抽空接受劇組訪問,訪問中他也談到在《3days》中合作過的有天。

金亨奎表示:「和有天前輩一起拍過兩次的動作戲,前輩很會利用他的身體優勢讓我嚇了一跳,而且他對合作的演員都非常好,是一位很爽朗的人,尤其他還很親切地給我關於動作戲的建議,真的很謝謝他,也因為這樣除了非常羨慕他之外,對他更加敬重了。」

他最後也說:「因為《3days》讓更多人認識我,讓我覺得要更用心在演技上才行,這次希望可以透過新戲《心情好的日子》讓大家看到更成熟的演技。」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