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utsider 《手》MV 公開

Outsider "手" 封面

「連珠砲饒舌歌手」Outsider 公開新歌《手 (손)》的音樂錄影帶,引起廣大迴響。

Outsider 新歌《手》音樂錄影帶嘗試利用「Graphic Novel*」的手法拍攝。音樂錄影帶當中,可以看見徬徨無助的兒子,與想起過往的父親,兩個人交談對話的故事,不過因為有一些內容不適合播出,所以被判定為19禁作品。

新歌《手》要傳達的意念是在一個極端的情況下,「手」是能夠給人傷害、也能夠給人溫暖的存在,並透過 Outsider 獨特的 Rap 與充滿渲染力的節奏,引起聽眾的共鳴。

一起來聽聽 Outsider 的 MV 吧!

【12禁版】

(AsianDreamVOD@Youtube)

【19禁版】

(ASSACOMZ@Youtube)

關於「Graphic Novel」:介於漫畫與小說之間的形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