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Zakapa《Hi School:Love On》封面

Urban Zakapa 為《Hi School:Love On》演唱第七波 OST ─ 《Ya Ya Ya (야야야)》,音源公開。

《Ya Ya Ya》原本是 Baby V.O.X 的歌曲,因為在劇中播出後引起了熱烈的反應,所以他們將本是舞曲的《Ya Ya Ya》重新編曲後,配上 Urban Zakapa 完美、柔和的合音,讓歌曲充滿了清新的感覺,與校園愛情劇《Hi School:Love On》非常適合。

一起來聽聽看 Urban Zakapa 版本的《Ya Ya Ya》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kPTb4pzm4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umbleBeatMusic Episode 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