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金賽綸吻戲

在10月3日 KBS 播出的《Hi School:Love On》中,INFINITE 優鉉與金賽綸的「泡泡糖之吻」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雖然這一幕畫面算是「13禁」,不過優鉉和金賽綸在桑拿中的泡泡糖之吻非常浪漫,不過… 這一幕被成烈透過門上的玻璃看見,整個人就愣在了門前。

這一幕雖然很浪漫,不過許多看了片段的粉絲都幽默的說:「優鉉阿阿阿阿阿!金賽綸還未成年阿!要瘋了!」、「這難道是初吻嗎?」;也有許多粉絲覺得這一幕很溫馨、自然呢!

一起來看看兩人的「泡泡糖之吻」片段!

https://youtu.be/ycmsioy_Ep8

YouTube 來源:Conpia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