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ngle"記者發佈會

《Triangle》2014年4月30日在首爾江南區 Imperial Palace 舉行記者發佈會,主要演員李凡秀、金在中、任時完、吳娟受、白珍熙、李允美等皆有出席。

(金在中、李凡秀、任時完)
"Triangle"記者發佈會 金在中 李凡秀 任時完

(白珍熙、金在中)
"Triangle"記者發佈會 白珍熙 金在中

(金在中)
"Triangle"記者發佈會 金在中

這天出席《Triangle》記者發佈會的演員、工作人員等,全部皆穿著黑色衣物,左胸上方再配帶黃色絲帶,以表對「世越號 (세월호)」沉船事件的哀悼之意。記者發佈會開始之前有一段短暫的默哀時間,結束之後簡單地做完由 MBC 準備的角色介紹、提問,就結束記者發表會,整場記者發佈會以低調的方式進行。

(吳娟受、李凡秀)
"Triangle"記者發佈會 吳娟受 李凡秀

(任時完、白珍熙)
"Triangle"記者發佈會 任時完 白珍熙

(李允美)
"Triangle"記者發佈會 李允美

《Trianlge》講述失去父母的三兄弟,他們被迫分開生活20年,在完全不清楚對方存在的狀況下,再次相遇延續兄弟親情的故事。將從5月5日起播出。

更多《Triangle》記者發表會照片  ☞ Kpopn Facebook 相簿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N news
圖片來源:Newsen/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