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

韓藝瑟所屬經紀公司 SB Entertainment 將與電視劇《野王 (야왕)》製作公司 Verdi Media (베르디 미디어)、ZENITH MEDIA CONTENTS (제니스 미니어 콘텐츠) 攜手進軍中國市場。

這三間公司會和中國娛樂投資企業 Jerix Company (제릭스 컴퍼니) 在中國上海設立分公司,再與中國娛樂集團 DMG Entertainment、天馬娛樂締結投資300億韓圜 (約8億5,700萬台幣) 的合約,正式進軍中國市場。

關於這項計畫,ZENITH MEDIA CONTENTS 代表 — 姜俊 (강준) 表示:「DMG Entertainment 是和中國迪士尼共同製作『鋼鐵人3』的綜合媒體公司;天馬娛樂在中國亦是一間擁有強大影響力的電影經銷公司與戲劇製作公司。遇到合適的海外夥伴,是拓展海外版圖計畫中非常重要的一環,我們 ZENITH MEDIA CONTENTS 和實力強大的海外公司合作,不僅僅是為了我們自己的成功,更希望能夠為將來也要進軍中國市場的韓國文創企業鋪路,扮演讓韓流更向上發展的角色。」

往後 ZENITH MEDIA CONTENTS 除了舉辦活動、公演、音樂劇、宣傳之外,也會和 Verdi Media 一起打造韓中日合製戲劇與電影,同時也會為 SB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韓藝瑟等演員進軍中國做準備。另外這幾間公司培養的7人男團與7人女團預計今年會在中國出道,大舉進軍中國市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