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ngle" 海報 李凡秀 金在中 任時完

MBC 最新戲劇《Triangle》公開主演海報與最新預告。

這次公開的海報當中,除了有包含五位主角的主要海報之外,還有劇中飾演三兄弟李凡秀、金在中、任時完眼神銳利的個人海報與共同海報。透過強烈且夢幻的背景與海報上的字樣,可以大致了解三位兄弟的個性與命運。照片一公開就引起劇迷的熱烈討論。

《Trianlge》講述失去父母的三兄弟,他們被迫分開生活20年,在完全不清楚對方存在的狀況下,再次相遇延續兄弟親情的故事。

一起來看看《Trianlge》的其他海報與最新預告吧!

【三位男子的真相秘密即將揭曉!】
"Triangle" 海報 李凡秀 金在中 任時完 2

"Triangle" 海報 吳娟受 李凡秀 金在中 任時完 白珍熙

【情緒管理障礙,廣域市搜查隊強力刑警:張東洙 (장동수)】
"Triangle" 海報 李凡秀

【賭場垃圾,江源道黑幫代表:許英達 (허영달) / 張東哲 (장동철)】
"Triangle" 海報 金在中

【貴族世家的暖男繼承者:尹良何 (윤양하) / 張東俊 (장동준)】
"Triangle" 海報 任時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4R3bFRLlQw

(JJYCJS JYJ@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