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ngle" 預告

預計將在五月播出的 MBC 最新韓劇《Triangle》公開了人物介紹的預告。

首先,李凡秀在劇中飾演三兄弟之中的大哥,是位有情緒控制障礙的水原廣域市搜查隊的強力刑警「張東洙 (장동수)」。接著,金在中飾演的是三兄弟之中的老二「許英達 (허영달) / 張東哲 (장동철)」,他在賭場打滾,是江原道的黑幫代表;最後,三兄弟之中的老么「尹良何 (윤양하) / 張東俊 (장동준)」是由任時完來擔任,他被財閥世家領養,也是財閥的繼承人,是三兄弟中成長環境最好的一人。

他們三個兄弟之間身世的糾葛與秘密即將被揭開,究竟劇情會如何發展呢?大家一起期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4IX0Ny0II

(JJYCJS JYJ@Youtube)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