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鐘國、宋智雅 & 安貞桓、安利煥的家族畫報

足球運動員宋鐘國、安貞桓兩個家族,為雜誌 Lemontree 五月號拍攝內頁畫報。

在《爸爸你去哪?》第一季中,被封為「女兒傻瓜」的宋鐘國,雖然第二季於節目下車,讓人相當不捨,但喜愛他們的粉絲們,仍然可以透過雜誌 Lemontree 瞧見他們的身影。

這次兩家族的運動畫報皆與服裝品牌 FILA KIDS 合作。

宋鐘國、宋智旭的運動風父子裝,身為足球員兒子的智旭,也拿著足球跳躍,看起來相當有架勢。智雅也為了即將到來的世界盃賽季化身啦啦隊隊員,拍攝現場更隨著音樂節奏起舞。可愛的模樣,擄獲了工作人員們的芳心。

宋智雅

宋智雅

宋鐘國、宋智旭

另外,於第二季加入節目的安貞桓,也帶著老婆李惠媛與女兒安利媛、兒子安利煥拍攝畫報。

拍攝過程中,工作人員問了利煥是否有遺傳到爸爸的才能,像是「踢足球」,利煥也大方地展現了跳躍、運動的樣子。而安貞桓的老婆、女兒也做了瑜珈。

畫報之後的訪問,安貞桓、李惠媛夫婦分享:「我們倆第一次碰面就是透過運動品牌 FILA 的廣告拍攝,我們一見鍾情後,就開始約會。現在能和兩個孩子們再次穿上這個品牌服裝拍攝,有了全新感受。」

安貞桓、安利煥的家族畫報

李惠媛、安利媛

安利煥

安利煥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