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白珍熙《Triangle》劇照

白珍熙

白珍熙在《Triangle》中的劇照公開。

白珍熙在《奇皇后》後以《Triangle》作為下一部作品,她在劇中飾演獨自照顧奶奶和弟妹的「少女家長」吳靜熙,而且獲得許英達 (金在中 飾) 與尹楊夏 (任時完 飾) 兩兄弟的愛;在公開的劇照中白珍熙看到穿著普通上衣、牛仔褲,在夕陽的照射下有種清純但又成熟的魅力,令人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

對於出演吳靜熙一角,白珍熙表示:「終於飾演被愛的角色了,在《奇皇后》中是單戀、渴望愛的角色,所以拍攝時有種很孤單的感覺。這次的作品中愛情部份佔了比較重的比例,與角色融合自然地表達出感情會是這次角色的重點。」

《Triangle》由李凡秀、金在中、時完、白珍熙、吳娟受等人主演,將在5月5日接檔《奇皇后》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