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高校》完整演員名單公開

《高校處世王》演員

tvN 新戲《高校處世王》演員名單全公開!

除了已經公開的徐仁國、李荷娜和李秀赫外,另外還有 Choi Phillip、Chun Yi Seul、吳光祿、Kang Ki Young、Lee Tae Hwan (李泰煥) 和 Lee Yeol Eum。

徐仁國飾演代替哥哥進入大企業擔任本部長的李敏碩,李荷娜飾演李敏碩的同事鄭秀英,李秀赫則飾演和李敏碩、鄭秀英展開經典三角戀片段的經營企劃組本部長 ─ 劉振宇。

《高校處世王》是齣描寫不懂事的高中生 (李敏碩) 成為大企業幹部的浪漫喜劇,預計接檔《魔女的戀愛》於6月中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