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妍、Shorry J、勝熙《Triangle》OST

智妍、Shorry J 與 F-VE DOLLS (5dolls) 承希為《Triangle》演唱的 OST ─《Kiss And Cry》音源公開。

由智妍與 Shorry J、承希合作的《Triangle》第六波 OST 《Kiss And Cry》音源於日前公開,這首歌是知名作曲家趙英秀 (조영수) 為《Triangle》特別量身打造的歌曲,帶有拉丁風格的浪漫旋律,輕快抒情的節奏,讓觀眾在欣賞歌曲的同時也能想到《Triangle》的戲劇內容。

一起來欣賞這首《Kiss And Cry》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edy9KthJA

◊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ast Seonmul@Youtube / 每日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