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四集

希澈和郭雪芙拍婚紗,然後還…?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二季在4月26日播出第四集,節目當中希澈與郭雪芙不但拍攝了婚紗照,而且還接吻了!

節目中,可以看到希澈與郭雪芙拍攝出許多浪漫、優美的婚紗照,但當天播出的故事當中,最大亮點絕對非他們的接吻鏡頭莫屬了。剛開始希澈與郭雪芙因為攝影師要求他們親吻而感到有點害羞,可是為了拍攝出好看的照片,希澈與郭雪芙真的接吻了!讓許多粉絲非常臉紅心跳!雖然拍攝時非常浪漫,但照片一拍完,殘留在希澈嘴唇上的唇色,讓拍攝現場的所有人瞬間笑成一片,非常有趣。

另外,另一對夫婦 Yagi Arisa 和 Key 的故事中,Yagi Arisa 送給 Key 一雙 UGG 雪靴,但這一款雪靴不是 Key 喜歡的鞋款,所以一剛開始有點排斥,但 Key 為了不讓 Yagi Arisa 失望,還是穿了她送的雪靴去一起滑雪,非常貼心。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二季節目越來越精彩,大家千萬別錯過喔!

(Global We Got Married@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影片截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