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

金在中:「希望允浩新戲大發。」

金在中30日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某處接受了媒體的訪問,訪問當中記者問金在中是否知道東方神起允浩在 MBC 新戲《更夫日誌 (야경꾼일지)》記者發佈會中說自己「用心演戲的樣子,看起來很棒。」的消息,金在中說:「我有聽說這件事了,希望允浩的新戲也可以大發、順利。」

金在中接著說:「每位成員都會經歷這些過程,不論是我或者是允浩,我們和元老級演員相比,都還只是初學者的階段,但相信我們都能克服這個過程,將更好的演技展現給大家看。」

金在中主演的戲劇《Triangle》已在29日播畢,後續作品為允浩主演的《更夫日誌》,將在8月4日正式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