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優鉉,成烈,Hoya:期中加油

優鉉,成烈,Hoya:期中加油

韓國的期中考也快到了,INFINITE 的優鉉、成烈和 Hoya 錄了一段影片替將迎來期中考的學生們加油呦!

INFINITE 身為制服品牌 Elite 代言人,三人也換上了 Elite 的制服,替學生們打氣。影片中,優鉉說:「大家好!大家念書念的很辛苦,對吧?」成烈接著說:「所以我們準備了『可愛歌』!」接著三人開始了到現在依舊相當火紅的「1+1」可愛頌。

有他們這麼可愛的加油法,相信看到影片的學生們都有感到輕鬆點了吧?

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yelitemovi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