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泰宇演唱"Big Man"OST

"Big Man" OST Part.1

金泰宇為 KBS 最新戲劇《Big Man》演唱 OST。

金泰宇所演唱的 OST 歌名為《今日冷風依舊 (오늘도 찬바람이/Con amore mio)》,是首拉丁風歌曲,輕快的節奏與動人旋律,除了非常悅耳之外,也帶給聽眾一種孤獨淒涼的感覺。

《今日冷風依舊》道盡了劇中為了愛情與成功疾於奔走的四位主角的心情,劇中他們互相傷害、活在孤獨寂寞之中,就像是一道道冷風從一旁吹過的感覺。但即便如此也不能放棄自己的人生,勇往向前的精神,更是這首歌想要傳達的意念。

《Big Man》預計今日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在韓國首播,在那之前先來聽聽金泰宇演唱的 OST 吧!

金泰宇 – 《今日冷風依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QzYYThbfs
(KPOPMusicBox B@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