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校服品牌 Elite 代言照

BTOB、金所炫、辛愛羅 Elite 代言照

BTOB 為校服品牌 Elite 拍攝的代言照公開。

知名校服品牌 Elite 最近選擇 BTOB 成為新的代言模特兒,與金所炫 (金素賢)、辛愛羅共同代言。BTOB 成員星材透過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而人氣上升,而他所屬的團體 BTOB 也在出道三年來首次接下校服代言,而星材也再度與金所炫合作,這次代言陣容更加上演員辛愛羅,藉此吸引學生們的父母。

Elite 市場部相關人員表示:「BTOB 給人熱情、健康的形象,這與能夠跟學生及學生父母溝通的 Elite 品牌形象非常符合,因此邀請他們成為新的代言模特兒,希望透過 BTOB 的加入及之後進行的宣傳活動,能提升 Elite 的品牌形象,讓更多顧客信任我們品牌。」

另外,BTOB 在6月29日發表首張正規專輯《Complete》,現在正以主打歌《It’s Okay》進行宣傳活動中。

BTOB Elite 代言照

BTOB Elite 代言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