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星材《Elite》代言廣告

金所炫、星材在廣告中化身可愛情侶,進行跨時代的浪漫約會!

知名校服品牌 Elite 日前公開代言人金所炫、BTOB、辛愛羅…等所拍攝的最新廣告「校服生活研究所:愛的麵包店篇」。在廣告中,為了傳遞 Elite 在五十年來不因時代改變的專一信念,金所炫跟 BTOB 換上復古的制服裝扮,重現以前學生的「麵包約會」場景,懷舊的場景與服裝別有一番風味;而在《Who Are You-學校2015》結束後,再度重逢合作的金所炫與星材,此次也化身可愛的情侶,無論是復古或現代的裝扮,都展現出十分甜蜜、羞澀的可愛氛圍呢!

星材在廣告公開後,也特地在推特上分享廣告進行宣傳:「BTOB 跟所炫一起拍的校服『Elite』廣告!好久不見的太光跟恩菲再相見的感覺!Ke Ke 請多喜愛 Elite!(原文:비투비가 소현이랑 찍은 교복 ‘엘리트’ 광고! 오랜만에 태광이와 은비를 보는 느낌!ㅋㅋ 엘리트 많이사랑해주세요!)

註:「太光」、「恩菲」分別為星材、金所炫於《Who Are You-學校2015》中的角色名稱;Ke 為韓文「ㅋ」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那我們也趕緊來欣賞這段由辛愛羅擔任旁白,金所炫、BTOB 演出的跨時代廣告吧!

30秒 

60秒 

除影像廣告之外,Elite 也再公開金所炫、星材的個人代言畫報,兩人穿著合身俐落的校服樣式,完美展現出就算穿著校服也能帥氣、優雅的模樣!

金所炫、星材《Elite》代言照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yelitemovie@YouTube、NEWSEN、星材@推特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