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聖圭,生日快樂!

聖圭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8日,今天是 INFINTIE 隊長聖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聖圭 / Kim Sung Kyu / 김성규
  • 生日:1989年4月28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2kg
  • 學歷: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02月15日畢業),現就讀 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聖圭個人檔案:金聖圭資料版

聖圭是 INFINITE 的隊長、主唱,為了成為歌手,他在加入 Woollim Ent. 前也參加過其他經紀公司的徵選,那時候的聖圭已經有著動聽的歌聲,而開始練習生活後一直努力的他更累積了堅強的歌唱實力,最後在2010年作為 INFINITE 主唱的身份出道;而聖圭也是很盡責的隊長,在練習時非常認真、在節目中努力帶領著弟弟們,雖然有時候愛使喚忙內,但他是成員和 INSPIRIT 永遠的隊長!

聖圭在隊中是大哥,即使跟成員們年齡差異不大,但卻被弟弟們稱為「老人圭」,他那有氣無力的樣子以及小心的性格是他的特徵,雖然剛出道時是充滿魅力的隊長,但現在卻經常被弟弟們在節目中調戲,也會在粉絲面前展現可愛的一面;另外,聖圭也有跨足綜藝、電視劇、音樂劇,甚至在2012年發行了個人專輯,能唱、能跳、能演、能創作、能搞笑的聖圭是不是魅力滿分讓你愛不釋手呢?(笑)

期待聖圭快點帶著 INFINITE 回歸,也期待他再次發行個人專輯以及未來有更多演技、藝能等活動的機會,最後送上聖圭在世巡中的 Solo 舞台 “60秒”,大家可以前往聖圭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聖圭,生日快樂!Sung Kyu Happy Birthday!성규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인이규 @YouTube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