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姜河那開通微博帳號

姜河那

姜河那日前正式開通微博帳號,與華語地區的粉絲們互動。

原文:안녕하세요 강하늘입니다. 이렇게 좋은 취지의 사이트(페이지)가 생기게 되어 너무 영광이고 감사합니다. 앞으로 좋은 소식들로 자주 인사드리겠습니다^___^ 감사합니다^__^ 짜이찌엔!^___^
翻譯:大家好,我是姜河那。很開心和感謝有個這麼好的網站 (可以跟大家見面),以後會帶著好消息在這裡跟大家見面的^___^ 謝謝^___^ 再見 (中文發音)!^___^

26日開通帳號後,姜河那除了用文字跟粉絲們打招呼後,也上傳了一張帥氣的照片,雖然是黑白的,但他強烈的眼神抓住了粉絲們的心。

粉絲們看到姜河那開通微博後,紛紛留下:「歡迎歡迎,以後要多來!」、「是孝信學長!完全帥氣!」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姜河那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