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 "WOW" 點擊破千萬

BTOB "WOW" 點閱率破千萬

BTOB 在2012年9月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 “WOW” MV 點閱率破千萬!

風格相當多變的 BTOB,在2012年推出了第二張迷你專輯「Press Play」,主打歌 “WOW” 是一首帶有讓人不自覺會跟著擺動的旋律與節奏的歌曲,與出道專輯是完全不同風格的造型、曲風和舞蹈,讓這張專輯一推出就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呢!

在2014年的現在… 這首主打歌的 MV 點閱率破千萬囉!恭喜 BTOB!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 感謝讀者 K藍 提供
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