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hantom 回歸行程延期

Phantom

Phantom 確定回歸延期,以表對「歲月號」沉船事件的哀悼之意。

22日,Phantom 在官方網站上宣布:「原本計畫4月24日發行正規專輯《PHANTOM POWER》的 Phantom ,在此宣布發行日期延期。現在大韓民國正經歷著無比的傷痛,我們覺得在這個時間點發行專輯是一件沒有道義的事情,Phantom 成員和公司討論後,取得一致共識,決定延遲專輯發行日期。」

Phantom 經紀公司也表示:「雖然粉絲們會覺得非常可惜,但還是希望粉絲們能夠多為受難家屬祈禱,現在還不知道專輯正確的發行日期,之後若有確定事項,會再發表公告。」

讓我們一起等待 Phantom 的新專輯,同時也為船難家屬多多祈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