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朴世榮"心情好的日子"劇照

朴世榮《心情好的日子》劇照

SBS 週末劇《心情好的日子》釋出女主角朴世榮的最新劇照。

朴世榮在《心情好的日子》中飾演鄭多情,是學校營養師,她對自己的工作充滿自豪感,在劇中是「積極病毒(註)」。釋出的劇照是世榮本月7日在蠶室所拍攝的場面,照片中她拿著裝滿書本的紙箱站在酒店前,眼睛紅紅的她露出傷心的表情,在拍攝前工作人員提議要讓紙箱輕一點時,世榮回答說:「我們應該要真實一點,我可以的!」,即使在現實中也展現出劇中角色的積極性。

《心情好的日子》講述獨自撫養三個女兒鄭多情 (朴世榮 飾)、鄭多愛 (黃雨瑟惠 飾)、鄭多仁 (Rainbow 佑麗 飾) 的韓松靜 (金美淑 飾) 為孩子們找夫婿的故事。

《心情好的日子》原定於19日首播,但因渡輪沉沒事件而延後至26日起播出。

 *積極病毒:過度積極,積極到像病毒一樣會影響他人也跟著變的積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