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心情好的日子》在台首播

心情好的日子

《心情好的日子 (기분 좋은 날)》自2015年3月3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九點於衛視中文台 (31CH) 播出。一起往下看看相關介紹和預告吧!*在台首播指於有線電視台(俗稱第四台)第一次播出,MOD 與數位電視頻道不算在此內。

♠ 演員

朴世榮、李尚禹、金美淑、孫暢敏、黃雨瑟惠、佑麗 (Rainbow)、鄭滿植、弘彬 (VIXX)、金亨奎等

♠ 劇情

敘述一位單親媽媽作家韓松靜,一人靠著寫作版稅獨自扶養三位女兒長大,一直到驚覺三位女兒已到適婚年齡卻無消無息,松靜開始為她們著急擔心。某日,松靜面臨交不出房租而被趕出門,松靜向出版社要稿費,卻被告知原來她的書賣的並不好,這對松靜是個打擊。三位女兒的婚事已讓松靜操心,現在又面臨自己的書賣不出去而苦無生活費,松靜與這三位女兒之間的故事會如何發展?

♠ 預告

STARTV TAIWAN@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衛視中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