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朴世榮"心情"變身大長今?

朴世榮《心情好的日子》花絮照

朴世榮在《心情好的日子》穿上韓服變身為大長今?

官方在日前公開了朴世榮穿上朝鮮時代的韓服以及白色的圍裙,頭髮整齊地綁起來,露出害羞的微笑的她就像是在《大長今》中負責皇上膳食的宮女,這是朴世榮上月22日在 SBS 製作中心進行拍攝時的花絮照。

這次拍攝是為了劇中朴世榮所飾演的鄭多情驚喜變身而進行的,在經過多次的服裝與髮型檢查後,以自然的表情以及不停練習的手勢來完成拍攝,製作公司表示:「朴世榮到現在為止對於展現出從未見過的樣子給觀眾看都沒感到害怕過,還很好地讓大家看到劇中鄭多情應有的樣子,憑著比別人更多的感情盡力做到最好的朴世榮,會透過鄭多情帶出怎樣的故事,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由朴世榮、李尚禹等人主演的《心情好的日子》每週六、日韓國時間晚上8時45分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