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姜河那不停出演作品的原因

姜河那

姜河那最近在訪問中透露他戲劇作品一部接一部地出演原因。

最近在《天使之眼》中飾演男主角少年時期的姜河那,在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專訪時分享了不斷出演戲劇的理由:「大家都誤會並問我是不是經紀公司給了我太多的工作。(笑) 但其實是相反,我的經紀公司問我 (出演這麼多作品) 會不會太困難也很擔心我。大部份都是因為我看了劇本後很喜歡,就想去參與。最近的兩部電影《純真年代》以及《C’est Si Bon》,我就是直接參加試鏡。我不是覺得自己不用休息而一直去演戲,而是我不希望錯過任何一部好的作品。」

接著,姜河那還在訪問中分享在電影《C’est Si Bon》中與政宇合作的興奮感,並透露是政宇的粉絲,他的作品全都有看過:「我現在特別期待和政宇前輩一起拍攝,我希望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我找了很多他的電影來看,包括《風願》,就連那些他只是客串的作品我也全看了,我還因為政宇前輩看了整部《回答吧 1994》。(笑) 我沒有很吸引大眾的外貌,但在某程度上,我的競爭優點是我這普通、讓人感到舒服親切的外貌。」

另外,姜河那出演的電影《少女墳墓》預計將在六月上映,而《C’est Si Bon》則預計在今年冬天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