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美淑、張東健曾遭反彈

金美淑

演員金美淑演出以「大女人」為主題的《心情好的日子》,2014年4月在韓上映時引起觀眾的熱烈關注,3月3日起也開始在台播出。不過… 出道30多年、次次演出都讓人叫好的金美淑,曾與張東健飾演姊弟戀遭衛道人士反彈!

金美淑在剛滿40時,曾與當時27歲張東健搭檔演出 MBC 的《愛情》,飾演一對姊弟戀情侶,但由於當時的韓國社會還太保守,因此不少衛道人士抗議,導致編劇在該劇播出沒幾集就要修劇本,讓原本的女主角罹癌過世,並改由宋允兒與張東健配對演出。

金美淑

這次在《心情好的日子》中,金美淑一改賢淑溫柔的好媽媽形象,飾演單親媽媽作家韓松靜,雖然個性開朗樂觀,不過卻總是帶著熱情、威風凜凜的形象,也常常期許女兒可以有個好歸宿。不料,出版的書賣得不好,生活陷入困頓,還因沒錢繳房租差點被房東趕出去,接二連三的打擊來臨之際,卻沒想到愛神降臨,最後卻變成自己要嫁人的歡樂喜劇。

《心情好的日子》每周一至五晚上8:00至10:00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衛視中文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