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 (劉延錫)、李準基

南韓近日發生渡輪沈船事件,為此多家電視台的節目停播、許多藝人的活動也就此取消、延後。稍早,李準基、柳演錫 (劉延錫) 也分別透過經紀公司的 Facebook 發表週末見面會取消的聲明。

李準基

大家好,這裡是 NAMOOACTORS。原計畫19日舉行的李準基生日會將會取消。在全國國民都為渡輪沉默事件而陷入悲痛的時候,舉行李準基生日會是非常不適合的,所以最終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現在有部分海外粉絲與旅行社說「19日,李準基為了道歉將舉辦演唱會」。這不是真實的。

針對活動的取消,希望大家都能夠諒解。

柳演錫

大家好,這裡是 Kingkong  Entertainment。首先,Kingkong Entertainment 將對16日的沈船事件哀悼。而原計畫4月20日 (星期日) 下午2點舉行的《2014 春天,與柳演錫 (2014 봄, 그리고 유연석)》粉絲見面會將取消,延期時間將另行宣布。對於活動延期,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也期許渡輪上的人都平安沒事!謝謝。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AMOOACTORS & Kingkong Official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