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Sam Hammington、金秀路

感情很好的《真正男子漢》成員又出去聚餐了!一起來看看他們的俏皮合照吧!

Henry 12日晚上在 Twitter 新增了一張與 Sam Hammington、金秀路的合照,並留言:「양꼬치먹고싶다고했더니수로형이사줬어요!! ㅋㅋ (譯:我說想要吃烤羊肉串,秀路哥就買給我吃了!科科)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負責拿相機的金秀路露出一隻眼睛,後面的 Henry 和 Sam Hammington 則擺出誇張、逗趣的可愛表情,充分感受到三人的好感情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Henry 又交到好哥哥了呢!」、「Henry 好像小朋友喔!」、「金秀路真的很照顧大家呢!」

 

來源:Henry@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