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ss A 北京演唱會後台合照

miss A 後台合照

miss A 12日在北京舉辦巡迴演唱會,Jia 也在昨天上傳了她們在後台的可愛合照。

Jia 13日在微博感謝中國歌迷,並上傳數張 miss A 在後台拍下的合照,不少與她們交情甚篤的藝人包括周覓、劉維等也都到後台為她們加油。

Jia 原文:「4/12號難忘的 miss A 北京演唱會!謝謝到場的所有 Fans 朋友們~還有我們很多好朋友也到場給我們支持!但是還是有很多的不足!希望下次能給妳們帶來更棒的表演!^^我們下次再見。還有劉維也祝你新專輯大賣哦!

其中一張 miss A 成員們和舞者的合照相當吸睛,成員們對著鏡頭擺出性感、充滿氣勢的姿勢,真摯的表情搭配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讓畫面變得十分有趣,也讓大家看到 miss A 的好感情。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這樣的 miss A 真的很可愛呢?

 

來源:Newsen、Jia@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