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孝利、文素利的初次見面

李孝利 文素利

李孝利與文素利將攜手主持 SBS 新節目,李孝利也公開兩人初次見面的照片。

李孝利11日在 Twitter 上傳兩張與文素利的合照,並留言:「아직은 좀 어색한 소리 언니와의 첫 만남 ~좋은 친구가 되면 좋겠다~^^ 꽃밭의 두리~. 소리 효리 (譯:現在還有點尷尬的素利姊姊和我的初次見面~希望能夠成為好朋友~^^花海中的二利~素利、孝利。)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文素利與李孝利在花海中面對面露出燦爛笑容,另外一張則是兩人在小木屋前背靠著背大笑的樣子,雖然看起來還有些陌生,但兩人的笑容散發出滿滿的溫暖,讓人也很期待她們在節目中的合作!

李孝利與文素利將主持的《Magic Eye》是一個以女性為主軸,來詮釋節目宗旨『看見世界上的秘密1毫米』的新型脫口秀,預計在四月中開始進行錄製。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