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ohn Park加入"都市法則"

John Park

John Park 將加入 SBS 新綜藝節目《都市的法則》。

節目相關人士日前透露,John Park 為了與《都市的法則》成員們見面已經在10日出發前往紐約,而他將會是紐約篇的最後一名成員。

《都市的法則》藝人們離開熟悉的首爾前往陌生的大都市生活一個月的實境綜藝節目,首次拍攝在紐約進行,透過節目將會讓大家看到為了能夠在陌生的都市中生活,人際關係以及溝通是很重要的一面。

John Park 是美國芝加哥出生,有著流暢的英語實力,加上他之前在其他的綜藝節目中展現出他的藝能感,令人對他在新節目中看展現怎樣的反轉魅力,以及與 Ailee 會怎樣幫助其他成員也非常令人期待。

《都市的法則》預計五月中播出,成員包括金聖洙、李天熙、鄭敬淏、白珍熙、Royal Pirates – Moon、Ailee 以及 John Par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