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Show Champion"訪問

Henry 在訪問中表示想帶 Super Junior-M 哥哥們一起去軍隊。

9日在《Show Champion》的訪問中,Henry 因為最近在《真正男子漢 (Real Man)》的表現非常活躍,被主持人強仁問有沒有想帶哪位 Super Junior-M 的哥哥去軍隊裡呢?Henry 率直地回答:「我想把大家都帶去,因為把哥哥們帶去之後,我在軍隊中就是學長,哥哥們是我的學弟,我可以指使他們去做任何事,感覺很棒!」讓 Super Junior-M 的哥哥們都驚慌不已。

為了緩解 Henry 當老么的壓力,Super Junior-M 哥哥們還在節目中為 Henry 準備了「*YaJa Time (야자타임)」的環節,讓 Henry 頓時從老么變成老大,老么叛亂的場面十分有趣!

(*註:「*YaJa Time (야자타임)」是韓國的一種遊戲,因為「야 (Ya)」跟「자 (Ja)」是對平輩或晚輩才能用的語氣,所以在야자타임的那段時間內,長幼尊卑相反,年紀大的變年紀小的,變年紀小的變成年紀大的,往往老么在這段時間會盡情的對哥哥撒野,不過就算是야자타임,也需要有分寸,不能太過分,最重要的是「一定只能在指定時間內玩」,不然等時間結束,年紀小的會不太好過喔!)

Super Junior-M 《Show Champion》訪問+表演

(HenryLauSJ@DailyMoti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