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吳智昊與妻子唯美婚紗照

吳智昊 婚紗照

吳智昊12日將步入禮堂,經紀公司公開吳智昊與妻子的唯美婚紗照,非常浪漫。

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準新娘擁有不輸藝人的美貌,郎才女貌的兩人,就好像在拍電影畫報一樣,既帥氣又美麗!

這對新人在兩年前是透過朋友介紹而開始相戀,準新娘是比吳智昊小三歲的圈外女子,12日舉行的婚禮僅會邀請兩家親戚與好友參加,非常低調。

吳智昊表示:「我遇見了想一輩子在一起,並疼惜她的人,之後也會相互疼惜、理解並愛護對方,我們會努力過得非常幸福,請多多祝福我們。」

看見照片的網友們說:「這是婚紗照還是電影海報?」、「準新娘真的好漂亮喔!」、「非常祝賀你們!」…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fn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